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春节我在岗 | 民俗巡演闹新春 蜀黍倾情护平安

时间:2023-01-29 14:54:04 来源:揭西县公安局

  大年初二下午,揭西县棉湖镇锣鼓喧天、呼喝阵阵。由刘厝寨金狮队、棉湖英歌队以及湖东镖旗锣鼓、舞龙队组成的文艺巡游队伍正在大街小巷欢快巡演,响彻云霄的锣鼓声由远及近,一众“梁山好汉”阔步奔来,现场一派热闹非凡的节日景象。

  就在大家欣赏盛会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这良辰美景中,默默守护在我们身边。在这场热闹非凡的巡演中,他们倾情守护,一抹抹警察蓝与新年红交相辉映,守护着浓浓年味与平安喜乐。你在人群里看风景,他们在风景里守护你。

  为确保文艺巡游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揭西公安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预案,抽调64名警力和54名综治力量,全力做好治安秩序维持和交通秩序保障,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全力保障群众安心过节。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