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揭西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收官

时间:2022-09-15 15:27:56 来源:揭西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我国网络安全政策法规体系不断健全,网络安全工作体制机制日益完善,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显著提高。我县对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9月5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年揭西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松武同志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览。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1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等单位在县城东风广场、河婆街道凤凰城小区、河婆新城小区、良田乡下村、棉湖镇贡山村、棉湖镇鲤鱼沟村、东园镇月湄村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使广大干部群众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并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