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2022-09-08 10:03:06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揭西县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并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常委、揭西县委书记刘端雄,揭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晓青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持续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2022年揭西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聚焦“认真负责、严谨细致、规范高效”主题,按照学习发动一定要深、查摆问题一定要严、整改落实一定要实、考核验收一定要准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落实整改和总结验收阶段各项工作,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提出,要聚焦实质,真改实改,以结果为导向,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切实以整改实效推进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

  会议提出,要系统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揭西县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一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综合协调组等4个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入宣传报道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成效,加强对典型示范引领的宣传报道,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做示范、树标杆,激励大家崇尚实干、担当作为;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搞形式走过场的单位及个人,严肃落实追责问责;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为契机,扬正气、树新风,在整改落实中进一步提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务实担当,履职尽责,把作风建设攻坚成果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