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中医医院晋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时间:2022-07-05 09:11:56 来源:揭阳日报

  近年来,揭西县中医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大力提升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近日顺利通过评审,晋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这标志着该院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成为我市第3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揭西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90年3月,前身是大同医院,创办于1921年10月,是一所百年老院,历史悠久。该院成立30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中医为主的办院方向,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为揭西人民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己任,实现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成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该院干部职工的共同愿望和奋斗目标。2019年6月,该院正式启动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工作,制订了一系列相关措施,组织有关人员前往有关医院学习取经,并专门聘请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每周到院现场指导创建工作。开展“创二甲”工作以来,该院在上级主管部门支持和有关专家指导下,创建工作进展顺利,今年5月,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的专家经过认真评审,认为该院符合“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发文正式确定该院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揭西县中医医院表示,将以成功创建“二甲中医医院”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中医办院方向,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加快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中医特色治疗平台、极危重救治平台、医养结合平台和健康管理平台四个平台,进一步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让人民群众共享中医药发展成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