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县人社局社保、就业服务经办业务今日起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

时间:2022-05-06 17:25:52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个最”要求,持续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群众方便、企业便利”的政务服务环境,更好地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5月5日,县人社局社保、就业服务经办业务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

  

  

  今天(5月5日)是县人社局社保、就业服务经办业务“搬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办事群众提供详尽的操作指引,及时解答他们的疑难问题,并积极帮助他们办理好相关业务,提供“一条龙”服务,真正让办事人员一次性办成事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群众:现在来政务服务大厅就可以办理社保业务,非常方便,工作人员服务很好,指引也非常详细。

  

  

  

  据了解:本次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揭西县社保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关系、企业养老保险待遇业务设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19至21号服务窗口,揭西县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证申领、就业登记、失业登记业务设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22号服务窗口,服务项目达26项,这次入驻既打破了传统的经办模式,优化了办事流程,又提升了“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服务能力,更好地推动了社保、就业服务经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社局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三个最”的部署要求,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立足岗位职能作用,建立健全人社业务经办体制机制,全面提升业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深化服务理念,努力实现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效率最高的政务服务效能,让广大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不断提高大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