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改进工作作风 加快建设生态发展示范区

时间:2022-04-20 15:14:46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4日,揭西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对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发展示范区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的必然选择;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树立新风正气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要增强政治能力,进一步坚定信念;要提升本领水平,进一步强化落实;要强化担当负责,进一步攻坚克难;要践行宗旨意识,进一步改善民生;要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正风肃纪。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上、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上聚焦发力,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扎紧制度的“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广泛宣传引导,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做到压实责任,领导垂范;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督查,严肃问责;要注重结合,推动工作。要以这次作风建设为契机、为动力,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切实把作风建设攻坚成果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努力打造奋发有为的干事环境、勠力同心的干群关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生态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