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魏洁林在调研政务服务工作时提出:围绕“三个最”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环境

时间:2022-04-06 16:20:33 来源:揭西发布

  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洁林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围绕“三个最”工作要求,全力营造群众和企业满意的政务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洁林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以办事群众身份“走流程”,亲自体验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申报、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等高频事项服务窗口政务服务,全程体验办事流程。

  魏洁林指出:要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滚动梳理群众和企业最关心的高频事项,在压减各类证明事项、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要全面把握“三个最”的内涵和要求,摸排堵点痛点问题,带着问题抓落实,研究提出有效解决对策,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减证明、减材料、减时间、减流程、减跑动”,加强和改进政务服务工作。要主动收集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开门问政、开门行政、开门验政,以群众意见建议倒逼措施落实和服务质量提升,着力打造群众和企业满意的政务环境,推动揭西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县领导林惠生、林剑华参加活动,并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