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税务局依托旅游资源开展税收宣传惠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5 16:46:27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西县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依托当地旅游资源优势,组建“巾帼先锋队”和“党员先锋队”两支税宣团队到樱山花谷景区开展税收宣传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揭西县税务局通过设立税宣咨询台、分发个税汇算等宣传资料,向过往游客讲解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和“六税两费”减免优惠等优惠政策,并向游客分发印制税收宣传标语的环保袋、遮阳伞,让税收宣传更加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最近个税汇算开始了,听说可以预约办税,正愁着不知道怎么操作,税务局的同志刚好解了我的困惑。”陈先生拿着税收宣传手册开心地说。“我女儿去年刚上幼儿园,我的个税可以扣除吗?”“我在深圳交了3年社保,现在回到揭西应该怎么续缴呢?”税务干部“一对一”为民众答疑解惑,手把手辅导游客们使用“广东税务”微信公众号、个人所得税App等,现场办理涉税业务。

  在游客服务中心,税宣团队向景区美食摊位等个体工商户讲解了“六税两费”减免优惠政策以及网上申请发票等业务。“今天税务干部教我怎么在网上申领发票,没想到操作起来这么方便。”卖农产品的李大姐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据统计,本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涉税疑问60多个,有效扩大了税费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揭西县税务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关切,巩固扩展“非接触式”服务缴费范围,在便捷办理做优体验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