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召开务虚会议 集思广益谋划推动新一年工作

时间:2022-01-30 08:58:24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揭西县召开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思广益共同决策,围绕新一年工作思路开展集中讨论,群策群力研究谋划该县2022年的各项工作,推动揭西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市委常委、揭西县委书记刘端雄,揭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洁林参加会议。

  该县四套班子相关成员围绕各自工作作了发言,河婆、棉湖、五经富、塔头、龙潭等镇街以及揭西县发改局、工信和科技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一年工作思路,特别是辖区产业发展、重大项目、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美丽圩镇建设等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提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方面上有新提升,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始终坚守政治忠诚、砥砺政治品格,不断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能力方面上有新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经济发展运行规律和行政工作方式的转变,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主动谋划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实落地。要在遵守纪律方面上有新提升,始终牢记“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大纪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县四套领导班子要到挂钩乡镇(街道)指导推动工作,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协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培养挖掘更多优秀的基层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充足干部储备和人才保证。要在作风建设方面上有新提升,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不断健全干部素质提升体系、知事识人体系、激励约束体系“三大机制”,深入实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一线工作法”思路,奋力推动揭西新一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要进一步抓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建立起一套系统的抓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强化示范带动,党政一把手要带着干,班子成员要具体干,层层抓推进、层层抓落实,形成浓厚的干事氛围;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敢于较真碰硬、采取切实措施,奋发有为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大力发展生态产业,精准抓好财税收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坚决守护揭西绿水青山,坚持不懈造福人民。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专业化能力,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推动揭西新一年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