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2021年揭西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1-10-12 09:05:37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上午,我县举办2021年揭西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晓新参加活动,并提出了要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晓新作了讲话,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县网络安全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提升宣传效果,主动作为,协同作战,共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成果运用、夯实管理基础,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把宣传效果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检查工作、推动工作落实的利器,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管理基础。

  

  随后,肖晓新宣布2021年揭西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并和与会人员到主题展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7日,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人人参与网络安全防范、人人支持网络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