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新能源城乡公交投入运营

时间:2021-09-22 10:49:11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6日,揭西县举行新能源城乡公交运营启动仪式。这是揭西县大力优化交通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揭西县新能源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项目今年共规划线路34条(其中,特色精品线路6条、城乡公交客运干线7条、通村农村客运线路21条),合计里程823.1公里,配车97辆,实现了揭西全县17个乡镇280个行政村村村通客运的目标,覆盖县城重点行政部门、服务群众的主要办事、医疗等单位机构、重点学校等。

  揭西县提出,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风险意识和安全教育培训,保证揭西县新能源城乡公交一体化的持续性和稳定性,体现经营性和公益性平衡,维护社会公共利益;要强化安全监管,严格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堵住安全漏洞,强化车辆动态监管;要加强应急保障,进一步建立健全揭西县新能源城乡公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要提高服务水平,科学优化公交运营线路和站点,认真做好公交线路走向和发车信息宣传,全面推进揭西县新能源城乡公交便民服务品质的改进提升。同时,希望汕尾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揭西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经营管理,用心用情做好揭西县新能源城乡公交运营工作,打造揭西交通运输“新名片”,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交通条件,共同推动揭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