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成立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8 11:13:10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成立工作会议召开,提出要凝心聚力推动揭西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介绍了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工作情况,动员广州、深圳等地的旅外商会和乡贤企业家捐资助教,积极推进基金会筹备工作,现场达成捐资意向金额约1.6亿元。会议审议通过揭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委会成员名单,深港揭西商会会长、深圳瀚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华任主任委员。

  为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鼓励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助教,揭西县委、县政府在财政较为困难的情况下,拿出1200万元资助基金会;该县四套班子成员以及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参与基金会建设和筹资工作。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高质量教育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揭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力度;同时,组织到广州、深圳等地动员旅外商会和乡贤企业家捐资助教。此外,揭西县委、县政府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提升揭西县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围绕既定目标,提出六大类23项具体措施,积极引导推动揭西教育综合实力整体提升。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