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举行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活动 提升快速应急处置能力

时间:2021-07-27 10:42:00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全面提升防汛抢险的快速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揭西县举行2021年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队伍实战能力,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旨在全面提升揭西县防汛抢险的快速应急处置能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反应快速、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抢险有力”的防汛抢险轻舟队伍,为该县安全度汛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演练地点位于榕江南河旁(象屿山水电站水域),演练项目包括舟艇编队队列队形、冲锋舟快速通过障碍物、橡皮艇救援翻艇自救、孤岛救援、对岸顶流救援、有意识落水者救援、无意识落水者救援等。

  揭西县提出,各乡镇(场、街道)及各有关部门要把防汛抢险工作作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增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苦练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战斗力标准,坚持全员参训实战,不断提升防汛抢险队伍抗洪救灾能力;要履职尽责,对标专业化、职业化要求,提升队伍本领能力;要提升实战化、专业化训练水平,加强队伍装备、器材配备,完善救援体系;要坚决服从指挥,严禁各行其是,认真做好防汛值班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过汛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