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学党史】揭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7-12 08:48:17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揭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提出,全县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和揭西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矢志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实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健全为民服务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在担当作为促发展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充分运用学习研讨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示范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