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七一”前夕,刘端雄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

时间:2021-06-28 08:56:43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6日,县委书记刘端雄率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蔡艳霞家中,刘端雄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老人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端雄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端雄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能够乐享晚年。

  随后,刘端雄来到因公殉职党员林金城同志的家中,送上水果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殉职党员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林金城同志生前是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要案件侦查中队中队长,2018年9月4日,在办理涉黑恶案件时突发疾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9月11日去世,年仅42岁。刘端雄与林金城同志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及子女学习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因公殉职党员民警的英勇光荣事迹,同时感谢因公殉职民警家属长期以来对揭西工作的支持,表示县委、县政府不会忘记殉职民警为揭西建设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将一定竭尽所能帮助家属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刘端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继续关心爱护因公殉职民警家属的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