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税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微讲堂”大赛

时间:2021-06-15 14:54:00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西县税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微讲堂”大赛,来自全县税务系统14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选手们围绕“百年辉煌  税声颂党”主题,讲述一节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红色微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声音”声声入耳、潺潺入心(见图。通讯员 摄)。

  比赛现场,有的选手以《疫情当前  责任在肩》《坚守在扶贫“疫”线的税务老兵》等作品,诠释奔赴抗击疫情一线、扎根脱贫攻坚前沿的时代精神;有的以《让巾帼之花绽放》《迟到的诀别》等作品,歌颂许玉磐、赵一曼等巾帼烈士临危不惧、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有的以《传承红色精神  我们青春正当时》《热情税月  党在我心》等作品,讲述税收改革发展史和老一辈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有的以《在党的引领下成长》《青春向党  勇敢筑梦》等作品,表明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青春梦想的奋勇追逐。一场场精彩而激烈的讲堂角逐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揭西县税务局致力打造“税青说”精品课堂,通过“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的“微讲堂”,创建有时代特色、青年特色、税务特色的党课教育新形式。此次大赛优秀作品将以短视频形式在“学习兴税”平台展播,以点带面推动形成“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的良好风气。

  揭西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挖掘利用红色资源,创新党员教育工作方式,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