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强化责任担当 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10 08:45:32 来源:揭阳日报

  为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揭西县主要领导带领检查组到河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留观隔离点、白云山制药厂老厂区、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地检查相关工作。

  检查组到河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到县留观隔离点,详细了解各项安保措施和上级要求整改的问题落实情况;到白云山制药厂老厂区、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疫苗临时接种点选址工作。检查组要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有效维护好接种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接种,保证接种质量,提高接种效率,确保疫苗接种任务圆满完成。新增临时接种点必须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规范要求进行设置,切实做好接种工作人员、设备等配备到位;要做好停车规划和现场指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满足大规模人群接种需要。要加强留观隔离点的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隔离场所运行平稳有序;要严格按照上级提出的整改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