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学党史】助力揭西打造生态发展示范区

时间:2021-05-19 14:40:47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秀川 特约记者 陈伟宏)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连日来,揭西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等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改革先辈的丰功伟绩,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助力揭西打造生态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办公室: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揭西县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良田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了良田乡南方人民银行纪念馆,近距离观摩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学习党史和金融文化史。

  县委办公室负责人为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上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淬炼政治本色,培育政治品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办公室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质效;要时刻保持振奋精神、旺盛斗志、高昂热情,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做到永不停步、永不懈怠;要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抓落实能力,精益求精做好办公室工作。

  县政府办公室:

  学史力行,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揭西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南山镇火炬村红色研学基地,观看了红色村火炬村视频宣传片,观摩了潮汕人民抗征队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和革命史料,聆听关于刘向东等革命先辈的抗战史、奋斗史和创业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

  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同时提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揭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会提出,要坚定信仰,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者鲜明本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定信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坚定信任,始终全面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揭西人大发展新篇章。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揭西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县政协领导为大家上专题党课并要求,学党史,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颂党恩,必须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跟党走,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主动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突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民生的改善,高度重视制度的建设和创新,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不断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