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学党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7 08:59:30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连日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到全县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弘扬革命传统,赓续奋斗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讲政治的高度,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使大家深刻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传承揭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