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学党史】团揭西县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1-05-03 17:02:24 来源:揭阳新闻网

  为扎实有序推进揭西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团揭西县委在南山镇火炬村红色研学基地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引导青年团干学习党史,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加培训人员来到火炬村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潮汕人民抗征队司令部旧址以及潮汕人民抗征队纪念馆等,了解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

  培训班上,揭西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目的和重大意义作了全面阐述。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基础团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揭西县团干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参加培训班的团干部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县青年积极投身揭西各项事业发展;要聚焦青少年需求,不断提高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要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带头锤炼青年一代的过硬本领。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