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31 14:18:23 来源:揭阳日报

  近日,揭西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到坪上镇甬莞高速公路与揭西县往普宁公路跨线桥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建设美丽揭西添新绿。


  当天,该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与当地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挽起袖子、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培土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给早春的大地播种了新绿。据统计,此次共种下黄花风铃木、火焰木、宫粉紫荆、火力楠、山杜英等5000多株,新增绿化面积42亩。


  该县要求,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落实责任,加强后期管护,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要抓住春季植树的黄金时节,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为揭西大地再添新绿,进一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共建共享揭西绿色美丽家园。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