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委巡察组开展第八轮巡察活动

时间:2020-06-19 09:47:54 来源:揭阳新闻网

  根据揭西县委统一部署,同时贯彻落实该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揭西县委巡察组开展第八轮巡察活动,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河婆街道、棉湖镇、五云镇、揭西县应急管理局、残联、县委党校等6个单位开展巡察活动。

  6月10日,揭西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在河婆街道、棉湖镇、五云镇、揭西县应急管理局、残联、县委党校等6个单位相继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揭西县委巡察组对巡察工作的意义、作用、主要任务、方式方法等作了部署,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恪守政治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勇于担当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支持巡察工作;要学习贯彻好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揭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在巡察动员会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以开放、主动的心态对待巡察工作,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摆出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紧扣巡察工作目标,按照政治巡察定位,积极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政治巡察过程中加强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要实事求是开展巡察工作,杜绝弄虚作假,狠刹虚浮作风;要严明纪律,坚持依法依规,突出问题导向,严守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为揭西县打造“一园两区”、生态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河婆街道、棉湖镇、五云镇、揭西县应急管理局、残联、县委党校等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揭西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保障,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工作整体提升,为全力把揭西打造成为生态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揭西县委巡察组进驻时间从今年6月10日至7月25日。进驻期间,各巡察组专门开通值班电话、意见箱和邮政信箱,受理具体问题反映。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