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展示好风光推介精品游!揭西举办乡村旅游线路推介活动

时间:2020-05-30 12:55:23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揭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揭阳移动揭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黄满寨瀑布旅游区举行,推介该县特色旅游景区和旅游精品线路,助推旅游市场经济向深层次发展。


  活动中,主办单位重点推介了黄满寨瀑布旅游区、京明温泉度假村、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樱山花谷、三山国王祖庙、山湖村、棉湖古镇等特色旅游打卡点,推送“潮风客韵,民俗文化”揭西三天两夜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见上图。何丽珊  摄)。同时,揭阳移动揭西分公司还为游客提供5G云游戏、VR4K电影、VR沉浸式赏景等新奇欢乐的5G体验,让游客隔空欣赏揭西县各大旅游景区的美景。


  据了解,“潮风客韵,民俗文化”揭西三天两夜乡村旅游成功入选2019年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该线路以感受三山国王文化、学习红色精神、观赏生态景观为主打看点,串联了三山国王祖庙、黄满寨瀑布旅游区、棉湖古镇等10个景区景点,涵盖文化体验、自然景观等旅游产品,深受旅游爱好者的青睐。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