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税务局创新税收宣传方式 动画快板解读税收优惠政策

时间:2020-05-14 13:50:34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揭西县税务局紧扣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制作推出《税收优惠助力公益捐赠同战“疫”》公益捐赠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动画短片,以“说快板”的形式,通俗易懂地向公众解读公益性捐赠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多维度、立体化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最大限度扩大政策宣传辐射面和影响力。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战“疫”前线。对此,揭西县税务局迅速整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积极联系县工商联、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县人民医院和基金会等单位,获取接受公益捐赠情况,涉及18户企业94.64万元捐赠物资金额。税务部门对捐赠企业进行“专户专人化”远程辅导、“一对一”服务,第一时间为企业送上公益捐赠税收优惠政策礼包,做企业爱心捐赠的坚强“后盾”。

  疫情防控期间,揭西县美乐斯电子电器厂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医用防护物资,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税务部门当即为该企业送上相应的政策辅导。“我们只是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我们,第一时间为我们解读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增添了发展信心。” 该公司法人代表张伟雄说。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