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人行揭西县支行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时间:2020-04-24 08:50:58 来源:揭阳新闻网

  本网讯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国人民银行揭西县支行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畅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积极引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对接融资需求,提供信贷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人行揭西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制订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坚持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

  阶段来,人行揭西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存量和潜在客户通过微信或电话的方式逐户询问,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中行揭西支行了解到3家企业有资金需求时,该行迅速为这3家企业提供授信支持;揭西农商行了解到某药业公司因采购抗疫物资存在资金缺口后,主动上门对接企业的融资需求,启动绿色通道,急客户之所急,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迅速给该药业公司发放100万元贷款;建行揭西支行通过小微企业主自行在企业网银申请,系统根据该企业主的企业存款及个人资产情况生成贷款额度,在疫情期间共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983万元。

   了解客户信息,缓解资金压力

  疫情防控期间,人行揭西县支行积极引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客户信息,调整还本付息周期,使客户的资金压力得到缓解。中行揭西支行了解到相关客户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根据客户的申请,为其办理调整还本付息周期;揭西农商行了解到有2系列贷款因疫情造成经营资金紧张,根据客户的申请及信用状况,同意其贷款利息延期支付。

  人行揭西县支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加强政策指导,做精做细金融服务,指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完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推动地方经济稳定增长。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