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京棉公路新洪村至张厝段路面改造及配套工程全面复工

时间:2020-03-08 22:43:30 来源:揭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从揭西县了解到,近日,省道228线京棉公路新洪村至张厝段路面改造及配套工程全面复工,这是揭西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推进民生工程上马开工,着力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和品质的举措之一。
      揭西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今年全县工作的主要抓手和推进发展、改善民生的最有效途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组建工作专班,实施挂图作战,着力加快推动省道228线京棉公路新洪村至张厝段路面改造及配套工程上马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提质增效。
      据了解,省道228线京棉公路新洪村至张厝段路面改造及配套工程项目位于揭西县东部与国道235线平交处,全长 18.609 公里,途经京溪园、塔头、东园3个镇,止于棉湖镇与省道237线平交处,路基宽26~32米,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工程预算总造价为1.99亿元。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交通疏导单边施工围挡约2400米,沥青路面铣刨约5000平方米,清表2500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650万元。
      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项目已进行单幅5公里的交通封闭,正进行旧路的铣刨以及病害的调查处理,接下来将继续加大人、机、财的配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揭西县提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集中精力全面加快复工复产;要坚持发展新理念,提振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实践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发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成效展现担当作为。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