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河婆深入企业和村(居)社区督导防控和复工工作

时间:2020-03-08 22:35:17 来源:揭阳新闻网

      阶段来,揭西县河婆街道认真按照揭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集中力量深入企业和村(居)社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河婆街道严格督促企业按照《揭阳市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指引,落实好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和内部管理“四个到位”共11项具体要求,坚决把防控工作落实到复工复产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岗位,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放心的工作环境。
      记者近日在河婆街道高樱运动用品厂和新韵电子琴厂看到,厂区内外疫情防控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工人返岗进入厂区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生产车间内已经是一副繁忙景象。
      河婆街道还着力抓好村(居)社区疫情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压实属地属事责任,织密村(居)社区联防联治、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有力有序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促进了该县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