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 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12 13:27:13 来源:揭阳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揭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舍小家、顾大家,建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阶段来,揭西县广大党员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肩负责任使命,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记者在揭西县了解到,该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属地属事主体责任,建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织密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广大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坚持24小时值守,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揭西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少松说:“我们不惧风险不惧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不侥幸不大意,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揭西县公安局副局长曾小可从除夕至今,坚持带领民警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说:“不管是何时何地,守护百姓安全,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该县各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各自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共同抗击疫情。全县17个乡镇(街道)318个村(社区)党员干部全面动员,让村民自觉居家过节,谢绝各类串门、聚餐、聚会等活动。
      当前,揭西全县上下正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求,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有力开展,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的防控格局,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