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时间:2017-12-04 09:00:50 来源:揭阳日报

"20171238526495.jpg"

 

在揭西县城文化广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十九大宣传解读图片展。通讯员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伟初杨浩杰 通讯员 陈财良)  近日,由省文化厅主办,揭西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协办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解读图片展”在揭西县城文化广场展出,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人民群众身边,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通过数字解读十九大报告、11张图带你读懂十九大报告、盘点历次党代会党章的重大修改、十九大报告中的“美丽中国”、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习近平作报告全场71次掌声、十九大报告点赞重大科技成果等主要板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以更直观、更系统、更高效的方式,让广大群众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知会、掌握十九大精神。在展出过程,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图片展,不断赞叹祖国的繁荣富强,同时,也对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关乎自身的民生实事寄予更多期盼。

  揭西县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多形式、广角度、全方位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的话,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带到机关、企业、学校、社区、村庄等。同时,要结合揭西实际,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力打造揭西文化新高地,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