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外要闻

胡春华在广东、湖南实地督导春耕和生猪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20 15:04:31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4月14日至17日在广东、湖南实地督导春耕和生猪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压实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完成稳定粮食生产和恢复生猪生产目标任务,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供应安全。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参加有关活动。

  广东、湖南是我国稻谷重要产区,也是生猪生产大省。胡春华先后到广东清远和湖南岳阳、益阳等地开展调研,实地督导早稻面积落实、育秧插秧进度、农资供应保障、生猪生产恢复和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在田间地头和生产现场与农民、合作社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胡春华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要坚决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和生猪生产省负总责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农业生产。要稳定并努力增加粮食播种面积,全面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要千方百计抢抓农时,加快春播春种进度,有条件的地区要加快恢复双季稻生产。要发挥社会化服务组织作用,支持开展联耕联种、代耕代种等一站式托管服务,确保农资供应,加强病虫害防治。要坚定不移加快恢复生猪生产,落实落细各项扶持政策,持续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努力推动新增产能投产,保障猪肉市场供应。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