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外要闻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 购置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车辆购置税

时间:2019-06-30 15:21:09 来源:经济日报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公告,明确了继续执行的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其中包括自201811日至20201231日,对购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公告自201971日起施行。

根据公告,在对购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方面,具体操作按照2017年发布的《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公告明确,回国服务的在外留学人员用现汇购买1辆个人自用国产小汽车和长期来华定居专家进口1辆自用小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防汛部门和森林消防部门用于指挥、检查、调度、报汛(警)、联络的由指定厂家生产的设有固定装置的指定型号的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此外,自201871日至2021630日,对购置挂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记者 董碧娟)

 责任编辑:刘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