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掠影

大鹿农业公园农旅综合体成“五一”打卡热点

时间:2021-05-06 11:28:54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时下正值“五一”假期黄金周,广大市民纷纷携亲带友出行度假旅游,感受祖国大好河山与秀美山川。京溪园镇大鹿农业公园打造农旅综合体成游客“五一”打卡热点。

  5月1日是“五一”劳动节假期黄金周的首日,全县各地旅游景区景点呈现强劲复苏的喜人景象。在京溪园镇大鹿农业公园,游客们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有的三五成群,有的邀亲约友,享受“美景养生两相宜”的温暖舒适,体验采摘品尝、观景赏花、旅拍打卡的游玩乐趣,园区内欢声笑语连绵不断。

  市歌咏协会组织歌唱爱好者在园区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响歌颂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动人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游客们登台献唱、互动同乐,场面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

  据了解:大鹿农业公园种植了大量彩化苗木和季节性果蔬,引进国内外稀有树种,特别是园区内香茶花、金花茶、红枫树、桃花林等花木绿植,俨然成为一个科普研究、园艺观赏、休闲体验的“植物大观园”,打造出现代农业与观光旅游相结合的农旅新业态,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该园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学规划和统筹管理,不断完善园区布局,优化服务配套,打造更多旅游亮点和旅游精品,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让游客们来得舒心、玩得开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