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掠影

揭西各旅游景区迎来八方游客 旅游市场迅速回暖

时间:2021-02-20 14:25:55 来源:揭阳新闻网

春节期间,揭西县各旅游景区迎来八方游客。通讯员 摄

  今年春节期间,揭西县充分发挥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等特点,大力落实“就地过年”的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吸引周边市、县众多游客前往该县旅游消费,同时本地客源市场较往年更加活跃,本地游客人数增长明显,揭西生态旅游的优势得以进一步凸显,旅游市场呈现迅速回暖态势。

  据揭西县文广旅体局大数据报告显示:春节期间(2月12日至17日),该县12个主要景区接纳人数为46.91万人,其中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总人数58458人次,旅游门票收入303.88万元,旅游产业发展呈回暖趋势。且全县未接到任何旅游安全事故报告和投诉电话,实现了假日旅游“安全、有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

  据了解,春节期间,揭西县各主要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潮汕、客家传统春节民俗,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项目和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与节庆亮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成为带动旅游消费的重要引擎。

  除了各大旅游景区活动纷呈、游人众多,乡村旅游也成为揭西旅游新风尚。该县的大鹿农业公园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棉湖镇南门里、京溪园粗坑村、棉湖镇鲤鱼沟村、南山镇火炬村、河婆街道庙角村、龙潭镇关山村、坪上潭角村和大北山森林公园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红色旅游景点也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

  揭西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揭西县旅游业不断深化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旅游辐射面不断扩大,同时通过大景区带动小景点,小景点反哺大景区,全县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格局进一步凸显,呈现出遍地开花的喜人态势,各旅游景区和景区周边乡村旅游呈现持续升温的景象。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