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掠影

樱花盛开如云似霞——摄影师“聚焦”粉色浪漫

时间:2018-03-07 10:58:59 来源:揭阳日报

20183792119487.jpg

 

盛放的樱花美不胜收,吸引摄影师们记录精彩瞬间。郑楚藩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郑乔慧)春风抚万物,万物皆复苏,时下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摄影师来到揭西县樱山花谷景区采风,用长枪短炮记录精彩美好的瞬间。

  每年三四月份是樱花绽放的时候。在樱山花谷景区里,这里的4000多株不同品种的樱花娇艳绽放,数百株10米巨树樱红灿烂,甚是美丽,迎接众多摄影爱好者以及前来游玩的市民,为摄影师们送上颇具特色和魅力的创作题材。面对这粉红浪漫的美景,摄影师们很快便进入忘我状态,他们时而穿梭在赏花观景的游客当中捕捉精彩瞬间;时而架起三脚架将美景“静”收镜底……他们不停地掀动快门,唯恐漏掉任何一个精彩场面。

  据了解,樱山花谷景区当天正式挂牌成为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创作基地,推动广大摄影家朋友们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美、聚集美、展示美,进一步宣传推广揭阳的秀丽山水、质朴人文。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