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揭西首届中国樱花节本月10日拉开帷幕

时间:2018-02-04 10:30:33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曼华) 3日,揭西首届中国樱花节新闻发布会在揭西县京溪园镇京明温泉度假村举行,向媒体介绍樱花节有关情况。

  据了解,本月10日,揭西首届中国樱花节将在揭西京溪园镇樱山花谷景区开幕,目前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中。本届樱花节是在中国樱花产业协会、揭阳市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揭西县旅游局、京溪园镇人民政府主办,樱山花谷景区、广州墅景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大型花卉旅游观赏节庆活动,210日至39日期间,揭西首届中国樱花节将在揭西县京溪园镇樱山花谷景区喜迎八方游客。

  樱山花谷景区位于京溪园镇曾大寮村西北,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是粤东首个以樱花为主题的特色乡村旅游项目。樱山花谷景区规划面积约300亩,一期工程120亩已建成十世樱缘、茶韵樱飞、花海樱林等15个景点和乡愁体验、儿童娱乐、土窖烧烤等功能区,届时,4000余株不同品种樱花争相绽放,数百株10米巨树樱雪飘扬,将形成独特浪漫的魅力和观赏盛宴。樱花节内容包括开幕式、祈福大会、舞蹈竞赛、猜灯谜、美食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内容和环节,多角度展示揭西县丰富的特色民俗文化,进一步推介揭西旅游品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发现之旅频道、凤凰卫视、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揭阳日报社、揭阳电视台、惠州电视台、梅州电视台、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媒体现场报道了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