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志愿服务者 身景映梅花

时间:2016-01-20 16:14:31 来源:揭阳日报

 

20161199521334.jpg

 

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悉心守护着梅园的洁净 李运生 摄

  本报讯 (记者 林伟初 杨浩杰)  在揭西首届“印象西坑。梅花文化艺术节”中,由揭西县共青团委牵头组织的志愿服务者活动,或端茶热情相待,或迎客笑容可掬,或俯身拾取杂物,成为梅花节三大主题活动之中另外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在这次梅花节期间,揭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精心组织了该校40位志愿者,在活动期间,特别是赏梅人流集中的周末或节假日,全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观赏梅花的游客提供交通指引、赏梅咨询等便民服务;同时承担起景区的“保洁员”等职责,保护梅花景区的洁净美化,获得了游客以及主办方的一致赞誉。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