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揭西旅游产品 凸显地方特色

时间:2016-01-12 15:53:24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伟初 通讯员 黄曼如) 随着潮惠、汕湛两条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达120公里的高速公路的开通,揭西的生态养生旅游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为抢抓这个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揭西旅游部门在精心策划、推出10大经典旅游线路之后,再次推介出一批旅游精品产品。

  五朵金花:揭西县在贯穿生态养生“一条主轴线”、升级优化“两大4A景区”的前提下,如今旅游市场已形成“五朵金花”旅游产品,分别是:京明温泉度假村、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京明度假村、三山国王祖庙和大洋旅游度假区。

  三大文化主题:揭西的绿色、红色、古色旅游资源丰富,县域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目前已初步打造出三大旅游文化,这就是以养生茶文化为主题的京明温泉度假村、以红色革命历史和绿色森林文化为主题的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以客家民俗文化为主题的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

  五大精品菜式:揭西是一个潮、客交融共汇的国家生态建设区,饮食文化博采众长,其中京明温泉度假村的养生菜式、县城希桥酒店的港式粤菜、大北山京明度假村的水库鱼宴、大洋云雾山庄和黄满寨瀑布群的客家土菜,以及遍布全县的潮汕客家风味小吃,形成了揭西独具特色的五大菜式。

  六大旅游体验:京明温泉度假村的采茶乐(采茶、炒茶、茶艺表演、品茶等全程体验);揭西中医院的健康管理体验(省健康管理体检基地);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高山篝火晚会与天子壁观日出;到大洋旅游度假区做一天山里人家(农家自助炊事);大洋长寿村深度体验。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