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这里美得像世外桃源”

时间:2015-12-29 16:12:38 来源:揭阳日报

201512299515392.jpg

 

媒体采访团和游客对揭西的山水风光十分青睐,竞相拍摄美景。杨浩杰 摄

 

   □记者 林伟初 杨浩杰

  通讯员 林 楠

  26日下午,揭西京溪园镇的京明温泉度假村里热闹非凡,由30多辆私家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从广州出发来到了这里,开启了为期2天的“寻访广东旅游最美名镇名村”活动之旅。

  采风团共有近100名游客,他们大部分是来自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其中既有偕老带幼的一家子、夫妻两人,也有几个家庭组成的“小团体”。在与多位游客的交谈中,记者发现,他们大都是第一次来到揭西,对于揭西有哪些优美景色,他们都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我要在朋友圈好好炫一把

  27日的早上,天气寒冷,伴随着细雨,这丝毫不影响采风团游览景区景点的热情。在烟雨迷蒙中,采风团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被誉称为“岭南第一瀑”的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

  刚进景区大门,导游还来不及讲解,眼前烟雨缭绕的山峰、静谧如镜的湖水、磅礴大气的彩虹桥和各色亭台楼阁就一下子吸引了团友们的眼光,团友们大声赞叹:“这景色太美了!跟世外桃源一样”,他们随即拿出手机或相机,争先拍照,或将良辰美景定格,或为家人朋友照相留念。

  在导游的“催促”下,团友们才慢慢地跟着导游深入景区。一路上,随处可见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这让团友们在游览过程中不断脱离了众人,纷纷自行游览。来自深圳、今年正读大二的徐翊浩,他跟爸爸、奶奶三人一起来,他边忙着拍照边告诉记者:“我第一次来揭西,没想到这里的景色这么漂亮,我要把它们都拍下来,放在微信中好好炫一把。”

  景区里的瀑布群最为壮观,很多团友都惊呼瀑布之美、山水之美。“这里的水量很充足,瀑布真的太漂亮了!”60岁的王秀芹在赞叹之余,不时拿起手机,跟瀑布来个自拍式“大合照”。在主瀑布——彩虹瀑布前面,团友们纷纷以此为大背景,定格美好回忆。

  这是我见过的广东最美瀑布

  “我们是第一次来到揭西县,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里的环境很美、很舒服。”在京明温泉度假村游览期间,来自广州的陈敏和妻子两人在游览过程中,每到一处景点,陈敏和他的妻子都会拿起手机,相互给对方拍照留念,并马上发到朋友圈上。

  来到黄满寨瀑布,陈敏和他的妻子更加激动了,他向记者说:“比黄果树瀑布,这里要花费我们更多的拍摄时间和逗留时间,我游遍广东各地的景区景点,这里的瀑布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确实值得再次来游玩。”

  这次采风活动的领队、南方都市报“旅游市场”总监张世志告诉记者,“揭西拥有这么丰富的旅游资源,应该通过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走进揭西感受揭西爱上揭西。”张世志向记者透露,南都将会通过报纸、APP和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揭西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美丽景点。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