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感受山水魅力 推介旅游品牌

时间:2015-12-29 16:10:00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伟初 杨浩杰 通讯员 黄曼如)  26日和27日,由市旅游局与南方都市报联合开展的“寻访广东旅游最美名镇名村”自驾游采风团一行,首站来到了广东旅游名镇与绿色名镇——揭西县京溪园镇,寻访和感受该镇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景区景点之美,助力揭西旅游品牌的宣传推介。采风团的到来受到揭西县委、县政府以及旅游主管部门和景区经营者的热烈欢迎。

  此次采风团近100人,分别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地,通过自驾游方式来到揭西县。活动中,采风团一行参观游览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京明温泉度假村和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观光了“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广东省最美乡村”——粗坑村等。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采风活动,中新社、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香港商报、腾讯大粤网等多家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此次活动通过采风团的观光游览,从不同角度探寻揭西生态旅游的魅力,提升揭西生态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据了解,揭西县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京溪园镇是揭西县最有生态旅游特色的镇域之一,该镇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广东省旅游名镇与绿色名镇,拥有揭阳市首个国家4A级景区、国家农业旅游示范区、广东省保健养生旅游示范区——京明温泉度假村,国家4A级景区、被誉称为“岭南第一瀑布”的黄满寨瀑布群旅游区以及“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广东省最美乡村——粗坑村”等精美旅游名片。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