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国庆期间大北山旅游度假区推出特色活动

时间:2015-10-05 16:10:48 来源:揭阳日报

2015105964927.jpg

 

国庆期间,京明温泉度假村“蝴蝶谷”游客如织。  李维照摄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维照) 今年国庆期间,正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广东省大北山旅游度假区重点旅游企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八方来客。据介绍,国庆长假前2天,每天进入京明洋旅游集团景区的游客达上万人次, 景区各酒店、度假村的客房入住率在95%以上,游客人数与去年相比增长40%左右。

  据了解,景区中揭西京明温泉度假村除了张灯结彩将园区装扮一新之外,还在市旅游局的支持下,推出粤东地区首个蝴蝶生态项目:“蝴蝶谷”。国庆期间,将有10万只蝴蝶陆续飞舞在面积近千平方米的“蝴蝶互动区”内,蝴蝶种类丰富,蔚为壮观,更有许多从广西、西双版纳空运过来的珍稀、罕见蝴蝶品种,南粤大地难得一见。每天下午3时左右,“蝴蝶谷”内就会组织一次大规模的蝴蝶放飞活动,将当天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该度假村还举办了“食全食美”美食广场活动,各地美食汇聚一起,让游客在旅游参观过程中,尽情享受各地风味美食。

  黄满寨瀑布群景区继去年底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广东省地质公园后,今年大力完善民俗村项目,优化配套设施,注重服务细节,让游客既可以欣赏到姿态各异的五级大瀑布、冰臼、水臼地质奇观,又可以了解客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国庆期间民俗村内还推出了“小吃一条街”,风味小吃别具特色。

  大北山森林公园京明度假村一直是粤东地区理想的自驾游目的地之一,国庆期间该度假村根据大北山的资源特色,举办了大北山啤酒狂欢篝火节和神奇森林之旅,游客白天和森林精灵共游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晚上可以在大北山广场参加啤酒狂欢篝火晚会,在大北山轻松愉快度过假期。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