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揭西举办“养生旅游创新与发展”专题讲座

时间:2015-08-03 16:16:13 来源:揭西旅游网

近日,揭西县举办“养生旅游创新与发展”专题讲座,特邀养生旅游专家广东省养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教授孙晓生为全县旅游及卫生部门干部职工讲授养生旅游的创新与探索经验。县委常委、副县长曾志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群青,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庄添明及县旅游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孙晓生教授作了题为《养生旅游创新探索》的专题报告,通过结合我县当前发展形势和旅游工作实际,运用图文并茂的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养生的意义和目的、养生旅游的内涵、养生旅游的创新与探索等方面知识。孙晓生教授指出,揭西要找准旅游和农业、旅游和健康产业的契合点,注重差异化发展,凸显揭西养生旅游特色文化,重视养生旅游人才队伍培养,有效挖掘养生旅游特色元素,才能将旅游产业向深度发展,扩大揭西养生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愉快,孙晓生教授生动诙谐的专题报告,让与会人员在会心一笑之余,了解养生旅游的丰富内涵和发展模式,也为我县养生旅游创新探索之路指明了方向。(揭西电视台林楠供稿)

 

"13459201508031037097065.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