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揭西首届冰雕美食文化节在京明温泉度假村启动

时间:2019-02-03 09:51:13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揭西首届冰雕美食文化节在京明温泉度假村启动,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和乐趣,提高揭西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举办揭西首届冰雕美食文化节,是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旅游品牌打造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营造浓厚热烈的节庆氛围,进一步打响揭西生态旅游品牌,实现揭西2019年旅游发展“开门红”。

  据了解,揭西首届冰雕美食文化节将持续到2月19日结束。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冰雕和美食文化相结合,切实让游客感受揭西旅游的乐趣,让他们玩得开心、游得舒心、吃得放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