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揭西县旅游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15 11:10:47 来源:揭西旅游网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811日,揭西县旅游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13督导组成员莅会指导,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秘股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旅游局局长刘燕璇主持。

会上,刘燕璇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触及灵魂,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佰贤同志代表县委第13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提了三条点评意见:一是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和谐,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能聚焦“四风”,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是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作风建设,营造团结向上、密切配合、各负其责、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第三,要坚持立行立改,用成效取信于民。继续开门接受干部群众的意见和监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解决“四风”问题,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效果赢得广大干部和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最后,刘燕璇同志作了小结讲话。她强调,要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克服“闯关”思想和“松口气”的念头,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二要在集中整改上下功夫。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三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治本之策,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管钱的长效机制。四要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好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140815_083021_716.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