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宣传推介 客里潮乡生态游

时间:2018-12-29 09:42:43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伟初 杨浩杰 通讯员 林 楠)27日,揭西县旅游宣传推介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广州市举行,该县旅游部门、旅游特色镇、县内重点旅游企业等宣传推介揭西生态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加强与广州市旅游业界的联系,吸引更多游客到揭西观光旅游,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步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揭西县人民政府、广州市旅游局联合主办。活动首先举行签约仪式,揭西县政府与广州市旅游局、揭西县旅游协会与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随后举行的旅游宣传推介会上,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观看了揭西县旅游宣传片,接着,市、揭西县旅游局、揭西县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和纳入省第二批旅游特色小镇培育库的揭西县坪上镇(揭西万梅谷文化小镇)分别进行旅游宣传推介。揭西县重点旅游企业还与广州地区50家旅游企业开展业务对接洽谈。活动期间,还举行客家特色美食河婆擂茶的展示表演和品尝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华网、中新社、中国旅游报、广东卫视、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省、广州市的主流新闻媒体以及香港商报、澳门商报和金羊网、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知名媒体,对活动情况和揭西旅游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和推介,营造浓烈的旅游宣传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揭西县紧紧围绕打造“绿色崛起示范县、潮客文化融合发展传承区”的定位,目前,揭西县拥有了京明温泉度假村、黄满寨瀑布旅游区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三山国王祖庙等重点景区景点,以及良田旅游小镇、钱坑木雕小镇、京溪园樱山花谷、金和镇山湖村、京溪园镇粗坑村、钱坑石灵寺等一批特色小镇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全面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截至今年11月底,揭西全县旅游接待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60亿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