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生态揭西 养生京明 旅游推介会

时间:2013-12-27 09:50:57 来源:揭西旅游网

新闻通稿

 

近几年来,揭西县紧紧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着力打造409平方公里的广东揭阳大北山生态旅游产业园发展平台,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基本形成以绿色生态为主题,以养生度假、生态探险、农业观光、民间信仰、民俗风情等为特色的生态旅游品牌,成为广东旅游新兴目的地。

为进一步推进揭西旅游产业发展,借助厦深高铁通车的契机,大力推介揭西自然生态资源、养生度假旅游产品,20131218-20日,“生态揭西养生胜地”旅游推介会在揭西京明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

本次旅游推介会邀请了广东省旅游协会领导、揭阳市、揭西县相关领导及省内著名旅游专家、中医养生专家、各地主流媒体记者、珠三角、粤东及厦深高铁沿线城市的龙头旅行社、重要渠道商、社团、协会组织、社会友人等上千名嘉宾。

旅游推介会为期三天,主要内容是“养生揭西”旅游高峰论坛、“生态揭西 养生胜地”旅游推介会、新年音乐会及旅行社渠道商踩线活动。

旅游推介会上将隆重推出跨旅游、医疗产业融合的旅游电子商务产品——“京明洋商旅养生礼品卡”。本卡叠加了度假村客房、门票和一个由揭西中医院提供的体检套餐。本项目将逐步实现揭西旅游企业、揭西中医院的“一卡通”业务,并建立会员体系,满足不同游客的消费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优化揭阳地区旅游消费环境和服务平台。与会同时,深圳京明洋旅游集团旗下旅游企业面向各地旅游中间商推出丰富的养生主题体验项目:养生膳食、特色小食街、采茶歌、河婆擂茶、养生温泉、高尔夫、高山篝火晚会及精品养生旅游线路。

本次推介会上,深圳市京明洋旅游投资集团为2013年度揭西旅游最佳合作伙伴颁奖,揭西旅游企业代表与重要渠道商代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悲鸿画派杰出写意马画家武马先生现场泼墨并赠画《马到成功》。预祝马年揭西旅游龙马精神,旗开得胜!推进多地旅游合作、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