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旅游揭西

普宁揭西惠来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4-04-02 10:16:34 来源:揭西旅游网

327日,普宁市、揭西县、惠来县在普宁市英歌山中茵文化园举行了旅游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产业相融,是对三地地域经济文化的真实写照。但多年来,三县市的旅游规划部署、管理运作一直缺乏有效的沟通对接,这直接导致了旅游经营区域化、碎片化的局面。破除经营藩篱,深化旅游合作是符合各方利益和愿望的共同选择,也是各方渴求已久的呼声。

为创造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加大毗邻地域的交流合作力度,推进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经反复协商,三地旅游局决定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并决定借此良机,组织区域内主要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为他们牵线搭桥,搭建平台,争取无缝对接。

签约仪式上,旅游局长各自介绍了本土的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并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宣传互换、线路互连等方面达成了广泛深刻的共识。

来自各地的景区景点、旅行社、酒店的负责人畅所欲言,热烈交流。他们就如何加强互利互惠地交流合作,旅游一体化经营,深入地交换了具体可行的意见。

 

 "140402_042050_308.jpg"

 

"140402_042113_611.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