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揭西旅游 > 景点景区

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10月1日起向游客开放

时间:2016-09-29 10:43:57 来源:揭阳新闻网  

    由广东宏和集团全新打造的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于101日起向广大游客开放。注入了新血液的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近期加紧完善各项建设,迎接游客的到来。

  打造全新度假区

  开启大洋新篇章

  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揭西县五经富镇大北山区,通过长14公里的盘山公路联结县城,通过省道335线直达潮惠高速霖磐高速出口,可连接粤东及珠三角地区。1994年,祖籍大洋乡的爱国华人、马来西亚太平局绅、著名企业家邹顺达先生心系家乡发展,毅然投入巨资,在大洋兴建集旅游、度假、休闲、会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辉煌过后,是设施的逐渐老化、破旧。近几年来,由于各种客观原因而缺少维护的大洋度假区已不如上世纪90年代般火热,甚至可说是逐渐没落。广东宏和集团独具慧眼,全新打造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融入强大的发展动力,重新规划设计,开发打造集高端商务休闲与大众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山水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启了高速优质发展新篇章。

  青山间叠翠苍茫

  瑶池边云雾缭绕

  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平均海拔800米,年平均气温19℃,冬暖夏凉,空气清新,风景怡人,水景资源丰富,是粤东地区得天独厚的避暑胜地。

  度假区最高峰乌岽峰海拔1000米。登高俯瞰,呼吸无比清新的空气、观览大洋山的清,高尔夫球场的广阔,高山湖的秀、河水晶莹静淌,奇妙之处唯有亲临其境才能体会其中奥妙。焰山童山秃岭,寸草不生,飞鸟匿踪。每当盛夏,红日当空,黑色的山体在烈日照射下,炽热的气流翻滚上升,就像烈焰熊熊,火舌撩天,故名火焰山,山中还有唐僧师徒四人及铁扇公主的雕塑,栩栩如生,仿佛回到《西游记》里的场景中。大洋度假区的迷人之地,还有瑶池月(原名情人湖)。瑶池月位于海拔1000米的乌岽山上,高山人迹罕至,湖水宛如天上来,与蓝天一色,清澈见底,是广东省罕见的天然高山湖。湖边涵盖草木面积广阔,有许多天然的风化风貌,柳树垂荫,榕树盘结,增添不少诗情画意。从乌岽峰顶俯视,瑶池月中的湖水蓝色绵延,青山绿树环抱,蓝天白云,更似一幅出于名师之手的山水画卷。

  凭栏遥望好风景

  吃喝玩乐皆可循

  101日起将重新开放的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按照规划,景区分4个主题区域:文化大洋、浪漫大洋、快乐大洋、民俗大洋,可满足广大游客吃、喝、玩、乐、住各种需要。结合当地的生态自然环境,度假区设计规划了乌岽峰、瑶池月、火焰山等36个景点,每个景点都有独特景色,蕴含着当地代代相传神话故事,令人神往。

  (编辑:张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