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00702962-3/2020-00030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27:33
揭西县南山镇南山村经济联合社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揭西县南山镇南山村经济联合社征地补偿

安置方案公告 

揭西自然资公〔2020〕31号


        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广州-潮州段)工程(揭西县段)项目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自然资函〔2020〕203号批复文件,经会同南山镇复核被征地村的征地补偿登记,特制定本方案。

       一、征地补偿标准:园地180万元/公顷。

       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有关规定标准执行。

       三、被征地单位征地补偿费用:南山镇南山村经济联合社,征收土地面积0.0910公顷(园地0.0910公顷),补偿费用总额合计19.0008万元(含留用地折算货币补偿款2.6208万元)。

       四、农业人员安置办法:安置补助费按以上标准拨给南山镇南山村经济联合社,农业人员由被征地村自行安置。

       五、留用地安置:具体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安置管理工作的意见》(粤府办〔2016〕30号)及《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折算货币补偿的意见》(揭府办〔2016〕42号)的有关规定,留用地安置按征地实际面积10%计算,以288万元/公顷的标准折算为货币安置。

       六、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按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0〕41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承包土地调整:在当地镇政府和农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根据国家土地承包经营的有关政策规定,由被征地村内部进行调整使用。

       八、被征用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9月29日前以被征地集体组织为单位,以书面形式送达揭西县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所(联系人:温小权,联系电话:5795001)。

       九、本方案向被征地单位公告无异议后,报揭西县人民政府批准组织实施。

 


 揭西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2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