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文件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8 00:00:00
关于加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通知

市局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办发[2013]17号)、《党政机关办公

用房建设标准》(发改投资[2014]2674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中办发[2014]64号,密件)的文件精神,以及前段时间由驻局纪检组和警保处联合,对机关各单位办公用房进行摸查登记的情况,现就我局加强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按标准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整改工作,并在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4月20日前完成清理整改。

二、超标准的办公用房采取调换或合署办公的方式解决,确保不出现超标现象。

三、各单位清理腾退的办公用房造册登记(附件一)后移交警保处集中管理。

四、积极稳妥做好离退休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清退工作。

五、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租(借)用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六、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整改(附件二)。

开展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市局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狠抓落实。市局将常态化检查,凡因清理工作不力或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和主要领导的责任。

特此通知

        揭阳市公安局 

   2018年4月13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