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00:58
刘景新副县长带队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和疫情防控工作节前检查

  2021年2月8日,刘景新副县长率领县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前往河婆街道、棉湖等乡镇(街道)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和疫情防控工作节前检查。

 

(图为检查组查阅商场超市、零售药店相关资料台账)

 

  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消费集中的重点场所,深入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零售药店、游乐场等市场主体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类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哄抬物价等情况,仔细查阅了食品经营户、零售药店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游乐场设备的检验、登记情况,严密排查安全隐患。

  刘景新副县长指出,节假日期间是人民群众出行和食品消费高峰期,也是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段,县市场监管局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结合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全面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物价情况检查工作,督促各类商户企业积极开展自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侵权假冒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维护全县市场秩序稳定,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